close
健康先生-新手上路第七章98.08.14(星期五)1. 今天早餐店即將休息前,小葉突然跟我說→鄭大哥恭喜你喔;我非常納悶說有啥好恭喜的,小葉說→這十幾天來;鄭大哥你非常積極又密集的在店門口曝光,然後又主動到各處的定點發傳單;這些天來做的苦工已經開始醱酵,今天有兩位新客人酒店經紀就是衝著你健康先生的,而且他們非常執著肯定就是要找你;所以我說要恭喜你了;我說→我只是抱持盡心盡力及問心無愧在做事,沒有去想太多也沒有期望會有多大的迴響;平常心看待,小葉說→態度就是能否成功的關鍵,就是因為鄭大哥你無所求,因此才能散發出自然流露而且又無欲則剛的致酒店經紀命吸引力;我急忙說→小葉你把我說的太好了,不敢不敢;我說要不是小葉你帶我起頭走入人群,我還是會被矜持所束縛、放不開所綁住,還是要謝謝小葉你→真誠的輔導我這個新手上路的菜鳥!2. 今天下午去上系統課程,有一位夥伴很自然的詢問我→可否分享我的故事;這位夥伴非常自然酒店工作又很仔細的而且是相當技巧性的詢問我的故事;讓我在沒有壓力又願意盡情分享的氛圍下,講故事般的與這位夥伴分享,之後又詢問可否跟我合照,照完後又很客氣展示我們的合照並說這樣可以嗎?我覺得這位夥伴真是太用心了又很順理成章的態度→太值得我向他學習了。3. 無形之中我又札酒店打工札實實的學習到一門在賀寶芙事業中,如何主動與人分享故事與如何去創造夥伴中主動詢問汲取聽故事的態度與技巧。4. 哈哈→今天可說是收穫滿行囊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e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